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百科  心理书吧

《与内在小孩和解》

发布部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10


心理学上有一句很著名的话:小时候被爱是一个人一辈子的铠甲!

那如果小时候没被好好爱过呢?童年的创伤随着成长渐渐自愈,但有得伤还在发炎,通过这本书,可以帮助你踏上一条自我治愈之旅。你将会与自己的“内在小孩”相遇,成为朋友,你们彼此接纳、彼此陪伴、搀扶,一起重回童年时光,为曾经遭遇的不公和委屈呐喊抗争,解除曾经的愤怒和悲伤,打开束缚的精神枷锁,在爱的滋养里重获新生和自由。

《与内在小孩和解》的作者唐明刚,是原生家庭及童年创伤疗愈专家、人民网“科普中国”心理专题特约作者。作者通过“内在小孩”的视角,阐述童年创伤对于一个人所产生的深远影响,由浅入深地带领读者看到童年创伤所形成的根源及对个体造成的深远影响,并通过专业的心理技术引导读者自我疗愈、自我成长。通过阅读这本书,相信你会随着书中内容的展开不断疗愈自己的童年创伤,迎来更美好的生活和未来。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