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百科  心理书吧

《生活的陷阱》

发布部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2-04  浏览次数: 10


《生活的陷阱》的作者路斯·哈里斯,在40岁前一帆风顺,但不想天有不测风云,自己亲生儿子在距离5岁生日前2天被诊断为自闭症,作者的美好生活就此崩塌。就算作者在此时已经是著名的心理治疗师和生活教练,就算作者熟识心理相关的知识和理论,在面对这样的事情依旧感觉有心无力。

被生活“打脸”,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常见的现象,也许是考试失败也许是求职被拒,也许是结束一段并不美好的亲密关系,严重一些也许是罹患重病,遭逢意外。

或许,被生活“打脸”没有那么可怕,只是我们要学习如何在经历之后,照顾好自己的情绪,包扎好自己的伤痛,带着生活给我们的宝藏继续负重前行。

       路斯·哈里斯是享誉国际的接纳承诺疗法(ACT)培训师,压力关系专家,因其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培训方式而广受推崇。本书基于接纳承诺疗法,为你在面对生活中的艰难时刻提供了一条有效应对的路径。作者将用自己的人生故事和临床实践告诉你如何跳出生活的陷阱,带着生活赐予我们的宝藏勇敢前行。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