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栏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第21期辅导员心理工作坊

发布部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1-02  浏览次数: 10


1031日下午,第21期辅导员心理工作坊在东风校区教二楼200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是我校2023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由学工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各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心理工作坊的活动主题是“妙笔绘心,聚泥成画”,以艺术塑型泥和丰富多彩的丙烯颜料为媒介,创造出具有立体感、层次凹凸有序的艺术塑型泥·肌理画。活动开始前,彭颖老师首先为老师们展示了一系列色彩明媚的肌理画成果图,充分激发了老师们的创作兴趣和绘画热情。接着,彭老师结合教程视频,对肌理画的构思调色、调泥比例等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以抽取盲盒的趣味方式为老师们分发了材料包。在轻松愉悦的绘画创作阶段,刮刀画笔在画板上挥洒跳跃,在塑型泥与颜料的融合下,鲜艳欲滴的花朵、草原成群的小羊、春日和煦的风景、神秘梦幻的鲸鱼精彩呈现,老师们感受着七彩颜料的独特韵味,沉浸在绘画创作的魅力之中。

此次辅导员心理工作坊,使老师们在日常繁忙的工作之余,真正感受了创作的美丽,享受了心灵的“解压”。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高度关注辅导员老师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持续开展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心理交流活动。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