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栏  图片新闻

我校组织2023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部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1-14  浏览次数: 10


  

112-11日,我校组织了2023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宣传教育活动,科学校区全体新生、东风校区250余名新生心理委员分批次参与了此项活动。蒲公英使者、心理协会骨干成员、中心助理三支力量构成讲解员团队。

首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讲解员简要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发展历史、工作职能及工作方法;之后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同学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团体活动室、心理沙盘室、情绪宣泄室、艺术治疗室、团体辅导室、心理放松室等多间专业化的心理功能室;并在专业指导下,体验了相关心理训练器材设备,参加了曼陀罗绘画、团体辅导、“神笔马良”、沙包投掷等集趣味性与专业性一体的体验活动,同学们在参观体验过程中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兴趣。

作为我校新生心理健康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参观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服务与教育职能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助、互助与求助的意义;对我校广大学生的心理健康保健意识的增强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保障了学校的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