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百科  心理短片

心理短片|《悲伤存在的意义》

发布部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2-06  浏览次数: 2073

人生的路很长,大部分人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那,曾经是否有一个时刻是你觉得悲伤逆流成河的?

悲伤这种负面情绪是我们每个人都不想要却都会遇到甚至饱受其扰的客观存在。既然如此,我们不妨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悲伤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让我们带着这个小问题开始今天的短片时间:《悲伤存在的意义》


有时候,总会蹦出这样那样的小情绪,忧伤会让自己有了清醒的认识,会发现自己的痛点与脆弱所在,然后去承认、包容、让它不再成为一戳就痛的弱点,从而变得清晰、坦然,这也许就是悲伤存在的意义。

生活不是一直容易的事,所有人都会有忧郁和难受的时候。不过要记得生活不如意时,请拥抱你的忧郁情绪....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