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发放新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11-24  浏览次数: 188

为迎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时军鸽、姚少华老师的指导下,经过长期的准备、策划、编辑,印制了《新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并于1023日下午以寝室为单位进行了统一发放。

此次发放的《新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内容涵盖了与当代大学生大学生活密切相关的方方面面,针对大学生在整个大学中遇到的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引导,比如大学生对心理咨询的误区分析、感情挫折调试技巧等。在发放过程中,心理部成员积极为同学们认真介绍并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对同学们的问题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心理健康知识,切实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的自我发展,推进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