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心理漫画征集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10-25  浏览次数: 14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河南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不断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定于2014年5月8日14日举行心理漫画征集活动。

  心理漫画是人们借助漫画的手法将自己学习生活中的心灵感悟表达出来的途径,它不仅能诠释心理健康知识的深刻内涵,宣传普及心理学知识,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而且能激发同学们积极的学习动机,培养良好的学习心态,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能为有志于心理漫画创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在快乐中感悟人生。

  一、活动主题:

  画笔描绘生活,心灵感悟人生

  二、活动要求:

  1.参展作品的作者必须是全日制在校学生(包括本科、研究生)。化工每个班级推荐的作品不少于10幅。

  2.作品要求充分体现心理健康的中心思想,主题鲜明,内容活泼、积极向上,内涵丰富,诙谐幽默,格调清新高雅,构思巧妙,选材新颖,富有新意;

  3.参展作品规格必须是A2或A3白纸(绘画纸),不符合规格者不得参展;

  4.鼓励原创作品,如摘抄须注明原作品出处(一、二、三等奖的评选以原创作品为主);

  5. 必须在作品右下角注明作品名称、作者、专业、主题及是否原创作品,如摘抄须注明原作品出处。

  6.上交作品将不退还作者,作者应自行留底。

  7.交稿地点:科学校区化工楼210。

      交稿时间:2014年5月14日截止。

      联系人:苏方方,联系人电话:13460288083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幽默之星3名,绘画之星3名,优秀作品奖10名。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