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东风校区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10-25  浏览次数: 195

    515日晚19:00,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东风校区初赛在大礼堂成功举办,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闫福丰出席了比赛,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东风校区各院系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担任了大赛评委,东风校区一千余名学生观看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在东风校区7个院系的8个节目中展开评比,分别是:机电工程学院的《疯狂时代》和《且行且珍惜》、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你她他的世界》、艺术设计学院的《李春田也有春天》、外国语学院的《且行且珍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我的青春》、体育系的《我想我着你的手》、国际教育学院的《想自由》,演员们用或诙谐幽默、或深情倾述的方式,以极富感染力的艺术表现手法和新颖独特的视角诠释亲情、友情、爱情的含义。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给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工程学院的《疯狂时代》、艺术设计学院的《李春田也有春天》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你她他的世界》荣获本次初赛前三名。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搭建大学生表达心声的平台,通过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心理健康观念和知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举办了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心理情景剧是心理健康教育的一种独特而有效的方式,它用类似话剧的演出形式,传播了心理健康理念,是我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载体。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