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政法学院成功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10-25  浏览次数: 171

      为提升我院学生对于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与重视,在全院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517日上午九点,政法学院在新校区操场举办了心理趣味运动会,政法学院13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五人四足、信任之旅、无敌风火轮、趣味接力、孤岛求生等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启发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社工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使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强化了合作意识,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更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学生中营造一种学习、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共创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