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科学校区心理协会成功举办心理学读书交流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10-25  浏览次数: 211

5月29日下午,我校在科学校区三教楼102举办了心理交流读书会。此次交流会由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开展这次活动主要   促进校园内更多的大学生养成阅读的好习惯,也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

此次活动邀请了郑莺老师和各位院系优秀学长学姐等担任评委。以各院系参与者读书的感悟和心得为出发点开展,并以PPT的形式和幽默的语言等对一些优秀书籍进行讲解推荐。此外,交流会中还穿插了心理活动的游戏以及现场的文学知识竞答,竞答内容涉及天文地理、人文历史、文学生活、体育娱乐等方面,使得本次活动气氛很活跃,营造了一种轻松的交流氛围。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