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蒲公英使者  使者风采
使者风采
 
使者风采

 

孙静毅,女,化工学院12级应用化学1班,性格温和,爱好旅行。

心理座右铭:当你敞开心扉,阳光便会照射进来,春风便会吹拂进入,心灵便会透亮起来。





刘捻,男,食工学院1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性格开朗,爱好看书。


心理座右铭:快乐不是因为拥有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张涛,男,软件学院13JAVA技术1班,性格开朗,爱好上网、旅行。


心理座右铭: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你在什么地方,而在于你朝什么地方走。



 

刘敏,女,食工学院1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性格外向乐观,爱好看书,组织活动。


心理座右铭:坚持理想,但未必坚持己见。放弃纠结,但未必要放弃梦想。所 谓坚强,就是知道这个世界并不完美,但依然选择这样拥抱她。





薛程,男,食工学院1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性格开朗,爱好听音乐、旅行。


心理座右铭:寂寥也不妨笑面对人。






魏亚男,女,计通学院13级通信工程1班,性格活泼开朗,爱好看书、打排球。


心理座右铭:你无法改变天气,却可以改变心情;你无法控制别人,却可以控制自己。


申理,男,能动学院13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班,性格开朗,爱好听音乐、看书。


心理座右铭:当我们把鲜花送给别人时,首先闻到花香的是我们自己。






李林林,女,软件学院13级软件工程测试技术2班,性格文静热情,爱好看书。


心理座右铭:舍弃不一定失去,而是另一种更广阔的拥有。






苏锡耀,男,政法学院13级,社会工作1班,性格开朗,爱好交际,踢球。


心理座右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周怡洁,女,经管学院13级,会计2班,性格内向、安静,爱好上网、看书。


心理座右铭:做时间的主人,以自己喜欢的方式简单地生活。





李俊博,男,计通学院13级,嵌入式软件1班,性格活泼开朗,爱好旅行。


心理座右铭:没有礁石的大海,激不起美丽的浪花,没有波折的人生,便走不出亮丽的闪光点。




胡光辉,男,政法学院13级劳动与社会保障1班,性格内向、安静,爱好跑步、打羽毛球。


心理座右铭:你唯一的限制就是你自己脑海中设立的那个限制。



万毅志,男,政法学院13级劳动与社会保障1班,性格活泼乐观,爱好跑步、打游戏。


心理座右铭:只要你知道自己该去哪里,全世界都会给你让路。






程换玲,女,食工学院1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性格热情活泼,爱好看书、打排球。


心理座右铭:只要一个人还有梦想,他就没有老,直到后悔取代了梦想才算老。





杨树超,男,计通学院133G软件1班,性格开朗,爱好听音乐。


心理座右铭:走得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理想,就比漫无目的混日子的人走得快。



程娟娟,女,食工学院1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性格内向、慢热,爱好看书、写作。


心理座右铭:生活并非安逸,它是思念与希冀。







刘影,女,食工学院1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性格活泼、温柔,爱好看书、思考。


心理座右铭:人生是一幅没有橡皮擦的艺术绘画。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郑州轻工业大学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