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栏  图片新闻

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豫高办〔202133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在校生心理健康素质,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

二、活动时间

20211025-29

三、活动安排

学校宣传周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内容见附件,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活动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方案。创新活动形式及活动组织方式,可跨学院联合组织大型活动;也可依托“蒲公英”素质提升项目,举办本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各学院举办活动数量不少于2项,并确保活动质量,帮助学生缓解来自学习、人际、情感和就业等方面的压力。

2.各学院要充分利用院刊、橱窗、展板、海报以及网络等各类宣传媒体,及时宣传报道活动筹备、开展情况,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宣传周的各项活动,确保活动的覆盖面和学生的参与率,共同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3. 宣传周活动结束后,各学院要认真总结,并将活动总结于114日(周四)前发送至xinlizixun@zzuli.edu.cn

联系电话:86608121(科学校区)

86601122(东风校区)

 

e17efb43-62e0-4985-9095-0394a61388c2.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1022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