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协会  心理协会

“成长自信,阳光你我”——心理协会成功举行洞林湖采风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03-26  浏览次数: 236

322日,由科学校区心理协会主办,组织了各部门成员参与了本次的“洞林湖采风活动”。

早上9点各部门成员都带着自己的行囊在学校北门集合,享受着春日的阳光,踏上了采风的文化旅程。在此次的意境采风活动中,不仅穿插了各种有意思的小活动,而且还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活动,这使彼此感受到了真诚的倾听。除此之外,学生们的积极性也都很高,好多同学都用相机记录了这些美丽的瞬间。在离开之前,也对此景更是恋恋不忘。

通过大家的全力配合,此次采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观赏到了春天的美好景色,而且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深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