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协会  心理协会

郑州轻工业学院心理协会简介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10-25  浏览次数: 482

◆郑州轻工业学院心理协会成立于2002年11月,前身是心理健康活动小组,现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下开展工作的。

◆协会以"完善自我,服务他人"为宗旨,本着热情帮助,平等尊重的原则,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传播心理健康信息,普及大学生心理卫生知识,提高自身心理素质。下设秘书处,宣传部,编辑部,外联部,文艺部,网络部,心理咨询部七个部门,特聘我院心理硕士研究生郑莺老师为指导老师。

◆协会成立以后,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讲座,游园,舞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经过心协几届人的努力,力争让它成为我院学子的"心灵家园"!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